相葉薰

[韩叶/All叶]等你把钱包交出来我就去找你(五)

CMing:

好像莫名占了all叶的tag(/ω\)

这章写的不好我承认Orz完全没有感觉

大概是快结束了qwqqq本来准备一发完结的(/ω\)

如果能多多推荐我会很开心哒(*°∀°)=3

继续苏叶神好了!

OOC!个人倾向(/ω\)

继续!(*°∀°)=3
=======================
等你把钱包交出来我就去找你(五)

韩文清睡得极其不安稳。

大概是因为在书房打地铺的缘故,又或许是因为某人就睡在隔壁自己的床上,总之韩文清翻来覆去就是难以入眠,脑袋里一片清明,没有丝毫困意可寻。

叶修睡着了吗?韩文清再次调转了身子躺好,思绪还是缠绕在那个人身上,剪都剪不断。大概是第一次这样照顾人,太过操心了吧?韩文清如此替自己开脱。

他知道原因并非如此。他只是单纯地在安静下来时自然而然地想到那个人。就像现在,静谧到浓稠的深夜。月光透过窗户狠狠抽在韩文清脸上,他怎么调整睡姿也躲不过,也便将就着躺下,等待睡意上涌的同时,顺便操心一下叶修。

他有没有睡着?胃会不会又在疼?今天吸了烟,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但是韩文清自己都嫌自己烦了。他明明是在做出一些关心啊照顾啊一类的事,但是自己似乎总是露出“叶修你欠我的250块钱要是敢不还你就死定了” 和“叶修交出钱包饶你不死”之类的凶恶表情以及发出严厉程度堪比学校教导主任的一系列“关心”与“提醒”。

他的自我厌恶感蹭蹭往上窜,自己明明或许可能大概是喜欢叶修的,哪怕只有一点点渴望接触与靠近,他也不想被对方所厌恶。

等等。

喜欢叶修这件事他不知道从何说起,他不是没谈过恋爱,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对叶修抱有一种怎样的情感。英雄惜英雄?高手之间的吸引?还是纯粹地一打眼就在意上了?

但是他自己是男人,叶修同样也是。韩文清不想去想这些世俗的东西,他只想理清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他不知道叶修对自己来说是怎样的一个存在,他只是在叶修受伤的时候感到焦急,在他赢得比赛时听着队员和粉丝们的鄙夷话语,心中却默默赞叹道“真了不起”,期待和他交手,期待打败他,给予他朋友似的关心,好好照顾生病的他……他甚至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之类的感情,他说不上来,或许自己只是单纯地想要拥有。

但是他怕一切都是无用功,叶修到头来还是会距离他很远,他们还是两条直线,虽然不平行,但是唯一的交点就是荣耀了。他怕自己会抓不住这样与叶修相处的机会,甚至把情况弄得更糟糕,未来的两人依旧只能通过偶尔的闲暇在网游里拼个输赢。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冀什么,第一次与叶修这样近,他总觉得机会难得,应该做出点成绩来。

什么成绩?抓住机会狠狠铲除叶修,为民除害,替天行道吗?

韩文清抹脸,他发现自己竟然在吐槽自己,而且流水账一般的碎碎念和举棋不定等都不应该和霸图的男儿联系在一起。

他们是行动派才对。

于是行动派的韩文清大大翻身站起,绕进了隔壁房间,轻轻推开了门。

屋里留了一盏小壁灯,幽幽的暖黄色的灯光在叶修的脸上勾勒出一片阴影。叶修静静窝在最里面的墙角处,被子拉得高高的,一直盖到鼻尖,看样子是睡着了。

韩文清俯身把被子掖进颈窝里,感受了一下空调的温度还算适中,准备离开时像想起什么似的抬手撩开叶修的额发,轻轻搭在额头上,试着热度。

没有发烧,反而是冰凉冰凉的。

或许是因为身体初愈,体温一直不稳定。住院时高烧不断,现在好不容易不烧了温度却又过低,要不要去查一查用什么来补呢?

韩文清想着便发觉自己的手老是搁在人家头上不合适,看看烫不烫就该拿开了,可是他不舍极了。

他试着移开,却提不上劲来,手腕提起,指尖却愣是在脸颊上缓缓拖出一道看不见的痕迹,最后停在柔软的唇角。

他睡着的样子看起来很好欺负。

韩文清这么想着,下意识地用拇指轻轻摩挲,力道不着痕迹地加重。他许久才想起来收回手,神色间带着几分难以察觉的沉迷。

他犯了错似的,心虚着逃离了卧室,他没有注意到,在门掩上的瞬间,叶修的眉毛微微一挑。

……



这几天韩文清收到的各种消息不断。

大多是询问情况,对叶修表示关心的职业选手们,国家队的成员这几天也不断发消息,打听叶修的身体状况。在得知叶修暂时由韩文清照顾并在其家中小住时,有人甚至要求与叶修通话,试图确定叶修的安全与健康。

霸图就这么不可靠?不就照顾一下病人吗?

坐在身旁的张新杰罕见地露出了怜悯意味的表情,“只是你不知道罢了,叶修每次来霸图主场都很受‘照顾’的。”

“这我知道。”

“比你所知道的要严重的多。”

“……”

“心疼了?”张新杰抬眼瞧韩文清,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家队长意味不明的沉默。韩文清什么都没有说,他在思量“要严重的多”和“心疼了”,心下十分复杂。

张新杰今天似乎心情不错,乐意多聊几句,于是接着做韩文清的思想工作:“叶修他知道吗?”

“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韩文清很疲惫似的靠在椅背上,“我也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以为你会打直球。”张新杰推推眼镜,站起身,“过几天复查过后叶修应该就方便回去了吧?”

“恩。”

“加油啊韩队。”他按了一下韩文清的肩膀,“小心被别人抢走。”

韩文清皱皱眉,觉得今天张新杰话有些多,下意识地想问被别人抢走是什么意思,但是张新杰已经走进训练室了。

算了。


韩文清回到家时叶修正抱着不知从哪里翻出来的热水袋捂肚子,手里拿着韩文清的手机不知道和谁正说些什么。

由于大家各自回了战队,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工作,稍稍有时间就打电话来问候叶修,于是韩文清干脆就把手机丢给叶修,反正都是找他的不是吗?

“哥好得很,老韩天天伺候着可舒坦!”叶修很豪迈似的,却皱起眉,把热水袋往里按了按。

“老韩算什么?我们方锐都能打他十个。”叶修抬起头,很无辜似的笑着看向走过来的韩文清。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心里却因为那句“我们方锐”中小小的亲密感到心头生出好多小刺,上面写满了方锐的名字,他恨不得把他们一根根拔下,再狠狠地烧掉。

无名火蹭蹭往外冒,韩文清上前从叶修手中抽走手机,很不客气地一声:“喂?”

“哎呦喂是韩文清?你没把叶修怎么样吧?他到底好没好啊?还能打吗我去你这气煞凶凶地样子怎么跟看到自己老婆跟别的男人好就去吃醋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叶修好点!好吃好喝地供着千万给记住了!我告诉你啊叶修没有节操的你委屈他了你会死很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没有啊老韩?”

韩文清神烦,谁让黄少天垃圾话技能低阶,但冷却时间极短,专门跑量。而且这次让韩文清大大感到膝盖一阵疼痛,恰恰是被垃圾话揭了短板。

他直接挂断了电话,随手扔在沙发上。看着叶修,“跟你说了疼就给我打电话来着?”

“手机在我这啊韩大大。”叶修觉得韩文清拉低了自己的智商。

“加点热的。”韩文清决定无视自己的疏忽,伸手摸摸热水袋,就从叶修怀里抽了出来去灌热水,“和黄少天有什么可聊的?”

“没什么,随便说说。”叶修软绵绵摊在沙发上,“虽然话唠但可比你亲切多啦。”

胃部失去了热源的叶修顿时不好了,他蜷起身子等待新热水袋,头偏向一侧,假装没看见韩文清过于复杂的眼神。

谁知道韩文清烧好水灌进去之后竟在叶修身旁坐了下来,看着他在夏天的空调房捂热水袋的违和景象,拉开了准备深切长谈的架势。

“我到底怎么不亲切了?”韩文清突然问道。

一向很机智的叶修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但是热水袋烫烫的很舒服,叶修懒懒地不想深入思考,张口就来:“粗鲁,总骂人,讲话声音大,不温柔……”他不计后果地数落着,越说越来劲,一时间还觉得胃舒服了些,又恶狠狠地加上,“禁我烟,抢我冠军。”

“……”韩文清眉头直跳,他却怎么也发不起火来,“公平竞争。吸烟不利于恢复。”

“那张新杰怎么教你的?素质呢??被阵鬼吃了吗?”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忍耐度已经被叶修磨得上升了一大截,他竟然还可以很平静地问道:“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还我冠军,把烟还我。其他都好说。”叶修说完就装死了。

“你出事兴欣那边知道吗?”韩文清直接过滤,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不知道,大家都瞒得很好,正准备在下一赛季打爆你们。”叶修懒懒地应着。

“何苦呢?”

“何苦?他们要是知道了会在一天之内把荣耀圈搅得天翻地覆的。”叶修深吸一口气,压下胃中钝钝的疼,“事情会一团乱的。”

韩文清什么也没说。

叶修确实承担了过多的责任,一肩扛起一个草根队,却硬是让队伍获得了冠军,一步步带着新人们成长,比霸图更坚定的一如既往,十几年来不断追寻荣耀……

他突然发觉,在荣耀的十年里,叶修这个名字早已烙进了他的生活。谈到叶修,人们总会首先想到两个人,一个是苏沐橙,那另一个就是他韩文清了。

最默契的搭档,最强力的对手。

在从前的叶修粉面前他永远是大反派,而叶修何尝不是如此呢?他们两个太过相像了,又彼此过于熟悉,那么是否可以从对手和宿敌的关系中摆脱开来,升华一下?韩文清觉得自己很有想法。

叶修见韩文清不说话,百无聊赖地望向窗外,“好无聊。”

“来一把?”韩文清见叶修似乎好些了,便大胆建议道。

叶修眼睛明显一亮: “那感情好!”

于是叶修抱着热水袋和韩文清进了书房,开电脑,刷卡登录。 “韩大大下次电脑密码记得不要那么弱智。”等待游戏加载时叶修笑道。

“废话少说。”韩文清满脸黑线,“时间不能太久,对恢复不好。”

叶修随意挑了一个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唉不该让他们把君莫笑的卡给带回去,留着大号虐你才更过瘾啊。”

加好友,竞技场,两人共同载入地图。叶修跃跃欲试。

“当心手生。”韩文清再一次提醒。

“知道啦韩大奶妈。”

……

“啧啧。”荣耀的大字打出,叶修满脸遗憾地移开了手,“是有点生。”

韩文清一点也没有放水,他的气功师面对明显要生涩些的战斗法师丝毫没有手软,直来直去,霸气外露。

“歇会吧。”韩文清察觉叶修很明显有些疲惫。

“恩。”叶修没有拒绝,随手登录了QQ。

收到消息的提示音瞬间刷爆了两人的耳朵,“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声音响成一片。

来自大神们的关切问候让叶修有些吃不消,他一条一条回复着,左下角终于没有消息再跳动。他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紧接着就是一个窗口抖动。

【沐雨橙风 :看样子恢复得还好?都上网来了(*°∀°)=3】

不久前刚刚和苏沐橙打过电话的叶修笑了笑,认真回复起来。

【君莫笑:挺好的,老韩奶妈虽然素质不高,但是比想象得要尽职尽责☆】

韩文清闲来无事在一边看叶修聊QQ,可是叶修好像根本无视了他的存在,当人家面发着这样的话。

【沐雨橙风:你这么说韩文清他知道吗……=L=】

【君莫笑:知道啊(/ω\)】

叶修笑笑,偏头看看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脸。

【沐雨橙风:[○・‘Д´・○]!那你还好吗!他能放过你!?】

这种没营养的对话经常发生在叶修和苏沐橙之间,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叶修从来都是发些颜文字或者表情以作回复,意思大约都是玩笑开到这就好了。

可是今天苏沐橙没有等到颜文字或者表情,叶修在这边很认真似的慢慢回复起来。

【君莫笑:他不会的】

韩文清在一旁眼皮一跳。

【沐雨橙风:(.=^・ェ・^=)求原因】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侧脸,在没有开灯的书房里被荧光打得一片模糊,显得很柔和安静。他觉得叶修似乎不是在开玩笑,神色间甚至算得上很认真。于是他紧紧盯着屏幕,想看看自己让叶修如此信任的理由,想看看自己似乎喜欢上了的人对自己的看法。

不过叶修没有立刻发消息,像是故意磨着时间。他缓缓地捏起自己的手指,做着简单的手操,一下一下的。等到十指都慢慢揉搓暖和了,他才伸展了几下,飞快地打下一行字。

【君莫笑:因为他好像喜欢我啊】




tbc.






评论

热度(72)